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栏首页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对外交流 其他信息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用电管理制度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2/25 10:05:03 访问量: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用电管理制度

 

            

一、学院内输变电设施由变电室严格按规章统一管理,线路的安装、改造、维修必须由专业人员按规章作业。

二、电工人员安装、改造、维修用电设备,必须严格按照规程操作,避免因操作失误、技术不熟练造成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以任何理由在输电线路上私拉乱接电线;严禁使用电炉子、热得快、电热杯等学校明文规定的违章电器。

四、教学、科研、生产、食堂用电设备要确定专人负责,按规章管理,人走拉闸断电。

五、临时用电应由用电单位后勤管理部门和保卫处提出申请,经同意后,办理临时用电证,由专业人员负责安装和拆除。

六、液化气罐库、浴池等重要场所的照明灯具应安装防爆设施。

七、严禁在疏散通道、楼梯间等影响人员疏散和逃生的部位,安装配电箱、热水器等用电设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