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栏首页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对外交流 其他信息

关于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工作安排意见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2/15 09:26:49 访问量:


关于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工作安排意见

为做好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吉政办发〔2013〕24号)精神,充分发挥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主渠道作用,营造公平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努力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结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召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为保证洽谈会顺利进行,达到二个满意、三方共赢(即:用人单位满意、毕业生满意;用人单位、毕业生、学校三方共赢)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1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学院体育馆。

二、组织及分工

    (一)组织机构

成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领导小组,下设组委会办公室具体负责洽谈会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实施。

 1.领导小组 

组  长:刘耀辉

副组长:刘双山

成  员:孟凡成、宫秀萍、刘昌仁、侯军、孙平文、褚祥谦、杨鹏程、陈新立、赵春媛、修景权、刘昊、倪炳威、孔春花、郭晓东、刘春来

 2.组委会办公室

主  任:孟凡成

成  员:李忠旭、周勇、李丽娜、王丽莉、钟沂平、孙莹、孟大航、衣雪、刘爽、张哲勋、崔秀红、费志伟

(二)会务分工

为保证洽谈会圆满成功,各系及各部门要积极联系、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

1.会务组:负责洽谈会所有会务工作,包括接待用人单位,安排食宿,接送站,会场布置等。要求各系出专人对口接待用人单位代表。

负责人:周勇  各分院书记及学办负责人

2.信息服务组:收集、反馈用人单位参会信息,审核用人单位资质,发邀请函。登记整理用人单位信息,指导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洽谈会信息统计,协议书发放管理等。

负责人:李忠旭  李丽娜

3.条件保障组:为毕业生洽谈会提供办公条件保障,如:音响、打字、复印、广播电台、材料发放。通过网络,新闻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服务活动。

负责人:李丽娜  王丽莉  

4.安全保卫组:负责整个洽谈会会场的安全和保卫工作,包括维持会场秩序,场外交通秩序,会场安全等。

负责人:褚祥谦

5.新闻策划组:邀请省内主流媒体,面向省内各新闻单位发布消息,并做好外来新闻单位工作人员的接待工作。

邀请媒体:《吉林电视台》、《吉林教育台》、《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新文化报》等。

负责人:宫秀萍  侯军

6.后勤服务组:保障洽谈会过程车辆派遣及调度,为洽谈会提供高效、优质的餐饮服务。

负责人:孙平文

7.学生管理组:组织、协调毕业生入场及检票工作,保证会场秩序,并负责对毕业生进行洽谈会前的指导教育工作。

负责人:刘昌仁  各分院学办负责人。

三、洽谈会日程安排

1.12月1日上午9:00就业洽谈会正式开始

2.9:00---11:30进行双选洽谈

3.午餐时间11:40,地点:食堂三楼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0一三十一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