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专栏首页 基本信息 招生信息 财务资产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 对外交流 其他信息

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2/15 10:23:22 访问量:


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分院: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727万人,比2013年增加28万,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按教育部要求,从2014年起,各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要向社会公布。吉林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建立和执行毕业生就业预警机制,对就业率低和录取率低的专业要减少招生计划直至停招,2014年已对各高校就业率后五名的专业进行了核减招生计划。

按照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我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署如下:

一、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毕业生择业、就业实习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组织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二、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工作,充分掌握和了解每名毕业生的情况,对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要及时有效的进行帮扶。毕业班辅导员要与每名毕业生至少联系沟通一次,建立毕业生信息统计档案。

三、收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灵活就业表,在6月5日前录入教育部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系统,组织毕业生上网进行点击确认,严禁就业率弄虚作假。

四、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跟踪调查反馈工作,分院学办及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离校后一年内要准确掌握毕业生的动态,并及时进行沟通和调查反馈。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0一四二十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